又一只独角兽。

闲的没事儿喜欢写写条你文学

【笃立方x你】非日常(二)

*笃立方x你

*事业第一solo女歌手你x私心教学演员诺x青梅竹马solo男歌手灿x情话满分爱豆娜

*每篇结束后留下你的心动男嘉宾吧,让我决定结局。

*我也是端水大师了,这篇大概四五章应该就能结束,汇报over!




二.


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营业谁不会呢,你也一样可以。大家毕竟都是为了挣钱嘛,你也是有事业心的好不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直接凑到他的边上,撩起一边的头发,都搭在另一边的肩膀,侧着身子看向罗渽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也能感受到他身子一僵,看着离他只有大概十厘米距离的你,又马上调整好了状态,喉结稍稍动了动,拍了拍你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,歇着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莫呀,这个像兄弟一样拍后背的动作,哪有cp粉会嗑啊,看来他还是不如我会营业。就这么想了想,然后你忍不住笑了出来,就看着他圆溜溜的眼睛里透露出大大的疑惑。你也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我给你买的礼物,非常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儿等着我,我去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来之前准备了礼物,都是情侣款的小东西,因为在你的了解范围里,罗渽民是一个很喜欢各种奇怪但是黑科技的东西,还喜欢和队里的孩子们用各种情侣款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就拿着粉色的兔子马克杯和白色的小狗杯款走到他面前,然后把粉色的递给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couple杯子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罗渽民有点惊讶,先是关了火,又走到客厅把自己的箱子打开,掏出了一样的,但是颜色反过来了的马克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啊,撞礼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的礼物一定会很合你的心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心里炸烟花前,你已经能想象到满屏弹幕的“嗑到了”。不仅仅是你们嗑到了,我也有点嗑到了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只能尴尬的笑笑,然后点点头,把他的白色兔子杯拿了出来,和你买的粉色组成一对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就用这个,当一套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好看地笑了笑,嘴角弧度刚刚好,是上镜好看的角度,也是刚刚好,能让你心动的角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一定不要陷进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的话还是响在你的脑子里,对,不行,你不能。这就是个节目而已,也才第一期,不能被撩到,你还有万千粉丝在期待和还有百万英镑等着你赚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在吃饭前又一起分享了一些家居好物,你发现你们俩莫名的很搭,很多从他箱子里掏出的东西,在你的箱子里都能发现类似的,在你箱子里拿出的服装,甚至都能从他的箱子里搭出情侣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天生一对儿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又笑了,这个笑真的太犯规了。你只好假装没看到也没听到,继续低头整理东西,翻翻找找,拿出了网剧的剧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渽民xi应该也演过戏吧,我明天还有拍网剧的通告,要不要一起对个剧本?”

        啊,终于转移话题了。这次真的是一举两得,又能够营业,又可以把明天要拍的部分练习一下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不对,明天要拍什么来着?


        他拿起剧本翻了翻,耳朵逐渐变红了,看着一脸迷茫的你,悄悄向前靠近了几步,手撑在你背后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,西珍妮xi是想要我帮忙对kiss戏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啊!对!忘记了,明天是网剧开拍以来的第一场kiss戏,是表白完的第二天的甜蜜氛围。不是吧,怎么这么巧啊,是不是上天最近对你有什么惩罚啊,好像,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上天的事儿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不是,我忘记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的,哎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连忙摆手然后慌乱的解释,他笑得越来越大声,还忍不住咳嗽了一声,可能是被口水呛到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李东赫的电话救了你。你冲罗渽民摇了摇手机,他才缓缓起身坐直,示意你开免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接起了电话,然后先是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东赫呀,现在录制中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安心地打开了免提,就听到对面李东赫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女婿见面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马上就想把电话挂掉,告诉他在录制了还搞,搞搞搞搞搞,真是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儿子,如果不想死,就给我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咬牙切齿的小声冲着话筒对他说,看着一旁的罗渽民憋笑,你也没什么好气,直接把手机递给罗渽民。

       “罗渽民跟你讲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旁罗渽民有点惊讶,估计电话那面的李楷灿也有点堂皇,磕磕巴巴地说着敬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啊...啊宁哈塞呦,渽民xi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楷灿xi你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一旁抱着靠枕就差打滚了,你还是第一次见到李楷灿这么尴尬,这么不会说话的时候,客套话也太不像他了,这原来就是你没有见过的,他营业中的样子吗?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们俩在一块儿也经常营业,但是感觉还是不一样,因为熟悉的人在身边,感觉上也不会觉得他在营业。只有在这种,有陌生人的场合,他才会长大,长成你不认识的样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不知道瞎扯了多少句,假意还是诚心地邀请了李楷灿有空来家里玩之后,你和罗渽民就一起吃了饭,收拾了餐桌,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像情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你就被经纪人接走,早早地去了美容室化来化去,准备今天的网剧拍摄。同时,《恋爱观察日记》节目组也跟了过来,拍拍你的工作日常,但其实傻子都能看出来,今天罗渽民是要来探班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来到片场,和导演作家打了招呼,就奔向网剧的小伙伴们的怀抱里了。李帝努就静静站在一旁,看着你们笑。等到你们闹够了,再一把拽住你,扯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接新综艺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点了点头,想要吐槽一下他的消息滞后性。不是网吧所有者吗,不会只是用来打游戏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有点点失落地点了点头,嘴角无奈的撇了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公司不会给你接,我就推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本来是和李演员一起上节目吗?那这么一想,李帝努就有点对不起你了,但又看他失落的样子,大狗勾尾巴都垂下去了,你又有点想逗逗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很想和我一起录节目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的是他真的点了点头,很正经的看着你,手还抓在你的手腕上。这次是你有点堂皇了,有点被吓到了。你赶紧从他的手腕里抽出手,学着罗渽民那种拍兄弟的姿势,拍了拍李帝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总有机会的总有机会的,努力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仓皇地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巧了,李东赫发消息说他在附近录歌,正好顺路来看看你,让你不用太感谢他。你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弯,那这样的话,不就会是,你的三个营业对象在同一场合见面,然后三个圈子的顶流在同一个节目出现吗?


        节目组,我可是替你们赚了一笔大钱啊。



评论(28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